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我被遗弃了吗?

当我人生第一次看到红字的时候, (红字简称为“它”)
那时的我才16岁。

一直到17岁,我以为我能与“它”撇下关系,
反之,我却选择了和“它”的边缘再续我们的情缘。。。
(没办法,人就是那么犯贱~~)

我向上天/神约定, (神简称为“他”)
我不会让“它” 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
而“它”真的消失了一段时间,
消失了。。

两年后,我进入了新的学期,
而“它”却在我不知情下渐渐地回来了。



我依然还是那么的努力,
努力读书,
温习,
做功课。。

就在我等待的重要时刻,
“它”出现了。。。
顿时的我,不知所措,

是喜?
是悲?
是福?
是祸?

我也不清楚。。。。

心坎里酸酸的,
脑袋空空的,
身体无力的,

恍然无神的我。。。。



心里只有个念头,
“他”毁约了。。。。

“他”答应过我不会再让“它”出现,
我也很努力的配合着“他”。

而“他”。。
遗弃我了。。。

“他”还是让“它”出现了。。。

我不甘心,
我很想对“他”孔叫,
我很想就此刮“他”一个耳光,
我好想。。。
我很想。。。
我还想。。。

我只是想问。。。。神啊。。。。

你忘了我们的约定吗?
我被你遗弃了吗?


****************************************************

神啊,



是我 - 玛珽啊。。

你还记得我吗?



是我啊。。


你不再眷恋我了吗?

你开始放弃我了吗?

你不要我了吗?

是吗?



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变了。。


你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你了。。。

你把以前的一切一切,统统都交回了给我了。。。。


****************************************************

神啊,



你忘了吗?

忘了从前如何照顾我的吗?

忘了从前一起过着快乐的日子吗?
是你忘了吗?
是吗?
有吗?


是你变了吗?


还是我变了吗?

我有改变吗?



如有。。

难道你不喜欢我的改变吗?


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我被你抛弃了吗?

是我被遗弃了吗?

是真的吗?

是吗?

被遗弃了吗.......................


****************************************************



(被遗弃的我,还有希望的吗?)





p/s : (其实,不管被抛弃还是遗弃, 自己的命运是自己掌控的。

之所以,不是让命运来控制你,而是由你来掌控着它。)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