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贵人

最近的我总觉得 我的运气越来越差了
我妈妈去问家谱 说我今年运成'嘛嘛地'
没什么贵人相助 我倒是那样觉得 我的运气变差了
拿了一张贵人符 照理说是能遇见贵人
他会在无论哪儿都会助你一把

不过 是真的吗

如果真的能实现 希望这次的考试能顺顺利利的
我什么都不多求 只希望能及格

及格就够了
不求多了
我怕了
怕再次被遗弃了

遗弃的感觉真的很恐怖 心脏病都被吓出来了

说老实话 这次我也没什么把握
上次的经历虽然吓着了我
可是我这个学期的我还是懒懒散散的
做什么都不上心

总觉得是自己放弃自己的
不能怪任何人 一切是自己作的孽
是玛珽放弃自己的

其实
说什么贵人不贵人的
只要自己肯努力
成功一定往我这边靠来
一切的机会
都要尝试去把握
成功与失败
只在一线之间

看看香港的李嘉诚
自己的生意管理得那么好
看看大马的林梧桐
赌场开得那么大
看看日本的饭岛爱
三级片还是很畅销

他们成功还是靠自己的
所以我就是我的贵人
我就是贵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